邯郸2市民电梯内被困 维修工施救困住自己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08 10:55 字号:T|T

摘要:7月1日下午,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陵园路邯山街交口东北角康奈大厦有三人被困电梯内,需要救援。消防一中队接到传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7月1日下午,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陵园路邯山街交口东北角康奈大厦有三人被困电梯内,需要救援。消防一中队接到传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经了解,当日下午3点49分,两名市民在乘坐电梯的过程中,电梯突然出现故障,被卡在大厦的8至9楼中间。之后,大厦的电梯维修工作人员在9楼用电梯钥匙打开电梯门后,跳入电梯轿厢顶部试图维修电梯,并将两人救出。但维修工因操作有误,导致自己被困在电梯轿顶。此时,电梯随时有坠落的可能。

鉴于此种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利用电梯钥匙将电梯打开一个缝隙,再利用铁梃将电梯门撬开。经过消防官兵几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救出,脱离险境。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市民邯郸电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