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遇冷 房企融资增速明显放缓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4-07-02 11:01 字号:T|T

摘要:根据彭博社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企融资数据,截至6月中旬,中国房企今年以来的融资总额为270.98亿美元,其中境内融资占比42%,海外融资占比58%。

销售遇冷的同时,房企融资增速也明显放缓。

根据彭博社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企融资数据,截至6月中旬,中国房企今年以来的融资总额为270.98亿美元,其中境内融资占比42%,海外融资占比58%。据彭博社测算,今年中国房地产融资规模增速为58%,低于往年水平。其中,海外融资增速仅为37%,不仅低于境内融资,也低于去年的增速。

CRIC研究中心指出,央行银根偏紧的局面没有改观,企业获得开发贷的难度加大。而从房企融资意愿来看,出于对今年市场趋势的判断,企业发展新项目的意愿以及原有项目的投资速度都明显下降。而随着QE3规模连续收缩,海外市场的流动性下降,也使得房企海外融资难度加大。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销售房企融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