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环比降幅大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证商报 发布日期:2014-06-19 09:05 字号:T|T

摘要: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4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20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低为下降1.4%,其中深圳环比下降0.2%。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4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20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低为下降1.4%,其中深圳环比下降0.2%。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去年5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温州一个,同比去年下降了4.8%,而其他69个城市均同比上涨。

  北上广深四城中,以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来看,上海同比上涨幅度最大,与去年5月相比上涨了11.3%,深圳同比上涨幅度最小,仅8.9%。北京和广州分别同比上涨了9.7%、9.6%。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4年5月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来看,深圳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0.2%,同比上涨9.4%;90平方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0.1%;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0.4%,同比上涨了7.9%。

  此外,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显示,环比4月,5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19个。厦门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最大,上涨0.5%,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降幅最大,下降了0.9%,而深圳二手住宅价格则环比上涨了0.2%。

  与去年5月相比,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5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深圳,同比上涨了11.1%。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小区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