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二手房成交价出现松动 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楚天金报 发布日期:2014-05-23 09:20 字号:T|T

摘要:上周央行发布“央五条”后,在政策放宽的背景下,江城二手楼市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记者走访了解到,上周武汉11个重点城区中,除江汉区上涨外,二手房挂牌量环比齐跌,二手房成交价出现松动。

上周央行发布“央五条”后,在政策放宽的背景下,江城二手楼市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记者走访了解到,上周武汉11个重点城区中,除江汉区上涨外,二手房挂牌量环比齐跌,二手房成交价出现松动。

“原本要卖85万,最后78万成交。”上周,武昌的陈先生将自己位于民族大道锦绣龙城的一套110平米三居室出手,据其介绍,1月份他已将房子挂出售卖,最终便宜了7万元卖出。与此同时,他打算在二环内购买一套房,咨询多家中介后决定晚点出手。“虽说房价没跌,但实际上已松动。两周前,我咨询的锦绣江南90平米二手房,报价130万元带车库,昨日再问,已降到115万元。”陈先生说。

事实上,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成交价,下降的有22个,持平的有13个,上涨的有3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0.7%,最低下降0.8%。武汉二手房成交价在从2012年9月至今的一年半时间里,首次出现环比零涨幅。

武汉房产评估网数据监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5月12日-5月18日,武汉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 9582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37%。二手房的总挂牌量为222343套,环比下跌1.36%,搜房网二手房研究中心人士表示,当前,楼盘促销、开放限购等消息频出,加上救市城市达到7个,业主对楼市信心不足,武汉楼市陷史上最长僵持期。

而武汉一连锁中介负责人则表示,二手房市场价格波动比新房市场要滞后,僵持情况更严重,开发商了解市场趋势后会以促销变相降价,而二手房定价权掌握在房东手中,尽管现在行情不好,愿意降价的仍较少。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出售二手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