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住宅要价本月创新高 32个市区房价全面上扬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5-20 10:28 字号:T|T

摘要:伦敦房价大涨。根据英国最大房产网站Rightmove Plc昨日公布的数据,伦敦住宅要价本月创下纪录新高,所有32个市区的房价全面上扬,房价较4月份攀升3.3%至平均592763英镑(约合99.8万美元)。

伦敦房价大涨。根据英国最大房产网站Rightmove Plc昨日公布的数据,伦敦住宅要价本月创下纪录新高,所有32个市区的房价全面上扬,房价较4月份攀升3.3%至平均592763英镑(约合99.8万美元)。

实际上,因为经济好转、借贷成本低廉,再加上政府激励措施的推动,英国本土房产这几年一直在攀升。英国全国建房互助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英国房价同比上涨9.2%,其中伦敦房价涨幅达18.2%。为此,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警告称,英国房地产市场存在很深的结构性问题,房价大幅上涨给英国经济带来很大风险。“我们不想再制造一个债务危机,这不仅会给个人带来损失,也可能在相当长时间内延缓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伦敦住宅创新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