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区春交会5月1日启幕 近万套二手房源可选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日期:2014-04-30 08:51 字号:T|T

2014金州新区春交会将于5月1日至3日在开发区民族学院体育馆举行。本届展会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金州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房地产类展会。组委会方面昨日发布消息显示,本届展会涵盖金州新区30家精品楼盘和企业,还有近万套二手房房源供购房者选购。

随着大连全域化发展,位于大连北部的金州新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城市功能全面提升。组委会方面介绍,本次金州新区春交会上,参展在售楼盘近9成将在展会期间推出专属优惠。为方便市民了解本届展会,组委会在4月初市内春交会期间已经进行了大规模的购房团招募,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本届金州新区春交会上,参加购房团的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期间集中看房、买房,展后还可以跟随购房团走进项目现场,实地考察目标楼盘,购房的针对性更加明确。

为方便市民观展买房,组委会分别在开发区和金州老城区开通了观展直通车。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春交会二手房房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