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之见:户口问题不解决 从化购房是鸡肋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3-28 17:13 字号:T|T

摘要:“虽然现在的房价和户口情况和番禺、花都那时候有区别,但还是可以吸取一些经验教训,包括对房价的调控,是否限购等方面。”暨南大学教授胡刚表示。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韩世同则认为,如果从化户口短期内没有实质性变化,享受不了广州市区的优质教育资源,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其实就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虽然现在的房价和户口情况和番禺、花都那时候有区别,但还是可以吸取一些经验教训,包括对房价的调控,是否限购等方面。”暨南大学教授胡刚表示。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韩世同则认为,如果从化户口短期内没有实质性变化,享受不了广州市区的优质教育资源,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其实就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而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增城、从化两区大量的商品住宅成交有利于拉低广州市成交均价。“撤市设区对从化、增城来说是明显利好,这两个区的价格目前处于洼地状态。在目前以来自广州其他区的购房客占主导的因素下,有关部门应该结合从化的实际定位,包括作为新城人口如何合理疏导,在交通等硬件逐步完善的同时,考虑到对于户口、医疗、教育等的‘软件’需要。”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小区邯郸出售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