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将尽快出台农村五保供养新标准 并及时补发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3-20 06:20 字号:T|T

摘要:近日,网友反映“成安县五保供养最低标准没有按新规定执行”的问题。省民政厅做出回复表示,经成安县民政局调查核实,已向上级和本级政府提出了农村五保对象供养资金的申请,将结合现有政策,尽快出台新的农村五保供养标准并按新标准执行,并及时补发到位。

近日,网友反映“成安县五保供养最低标准没有按新规定执行”的问题。省民政厅做出回复表示,经成安县民政局调查核实,已向上级和本级政府提出了农村五保对象供养资金的申请,将结合现有政策,尽快出台新的农村五保供养标准并按新标准执行,并及时补发到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李家町镇白范町村村民白喜堂,我是一名农村五保人员,成安县民政局2013年年底前,没有按农村五保供养新标准执行,不知为什么?

2013年11月29日,我从报纸上看到,河北省民政厅和相关部门下发了(关于最低生活保障,农村五保供养,孤儿养育三项社会救助标准制定和调整的指导意见),提高了三项社会救助标准。农村五保供养最低标准调整为每年5000元,增长率百分之56.2,今年年底前,全省各地按新标准执行。

可是,邯郸市成安县为什么不落实省里的政策?

 省民政厅的回复:

经成安县民政局调查核实,已向上级和本级政府提出了农村五保对象供养资金的申请,将结合现有政策,尽快出台新的农村五保供养标准并按新标准执行,并及时补发到位。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成安邯郸民政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