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蛋鸡养殖场主手指轻点手机 轻松售蛋千斤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6-15 10:42 字号:T|T

“现在什么产品都需要宣传推广,如今俺找到了一个既省钱又快捷的渠道,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俺们首旺蛋鸡养殖场的鸡蛋!”成安县首旺蛋鸡养殖场吕峰如今存栏的20000只蛋鸡产出的鸡蛋销售红火。与往年不一样,今年吕峰用微信做起了生意,鸡蛋在他手指一拨一点中就销售出去了。

“以前销售鸡蛋是到超市、农村小卖铺。”吕峰对记者说。申请开通了微信后,吕峰尝试利用微信卖鸡蛋。他把鸡蛋的价格、存蛋的数量这些信息发出去没过多久,临漳县、魏县、成安县等周边市县的50多名粉丝和网友一致认同这个办法好,纷纷转发,前来购买的商户络绎不绝。

“吕峰热心助人、诚信可靠,在做生意上头脑也灵活,遇着什么资金短缺、车辆爆胎,他立即放下手头活儿,帮助大家,所以我们愿意来他的场子购买鸡蛋,再者他微信上根据市场行情把价格压到了最低,购买时不用费口舌了。”前来购买鸡蛋的临漳县商户告诉记者。

据了解,像吕峰这样的养殖场主建立自己的微信平台,获得了较好效益,很多农户也纷纷效仿,把自己的农产品信息利用微信发出去。无论是在田间地头还是茶余饭后,信息可以及时更新,他们都成了“微信通”,尽显了现代农民的“时尚范”。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成安养殖场点手机售蛋千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