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政治副中心初定保定 搬迁不改北京户口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3-19 12:01 字号:T|T

摘要:据记者了解,京津冀三地已经达成共识,初步确定将河北省保定市作为“政治副中心”的首选地。为促进搬迁顺利进行,涉及人员的北京户口将不作变动。

消息称北京政治副中心初定河北保定

相关截图

据悉,河北环绕北京的13个县市有望使用北京010的区号,这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又一进展。此前,中央曾经提出建设“政治副中心”来分担北京作为政治中心的职能。据记者了解,京津冀三地已经达成共识,初步确定将河北省保定市作为“政治副中心”的首选地。

报道称,保定与北京、天津处于等边三角形地带,保定又处于北京到石家庄的中间点,政治副中心定在保定对拉动河北经济作用最为显著。

据悉,部分国家部委的下属事业单位以及教育机构将率先搬迁,为促进搬迁顺利进行,涉及人员的北京户口将不作变动。

今天,保定本地股大涨。其中,恒天天鹅、风帆股份、巨力索具涨停,乐凯胶片涨超4%,ST天威涨超2%。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政治副中心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