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3月份办理二手房交易879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地方新闻网站 发布日期:2014-04-21 15:31 字号:T|T

近日,市地税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市房地产交易数量增长较快。仅3月份一个月就办理二手房交易完税879套,与其他月份相比较为集中。

据统计,一手房办理996套,征收税款1151.65万元;二手房交易1856套,征收税款3334.18万元。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房产交易数量激增的原因有:受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影响,保定房地产市场整体升温;受一手房价格上涨影响,购房者将目光转向二手房;一部分刚需购房者纷纷出手,位置好、价格适中的二手房成为首选。

针对这一情况,该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组,到交易窗口现场了解交易状况,与住建局、国土管理部门和银行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开展工作。实行延时服务,确保纳税人及时办理相关业务。提供预约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错开办税高峰。简化原有流程,把握关键环节,采取集中受理、集中评估、集中征收的方式缓解窗口压力,提高办税效率。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保定二手房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