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位的二手房备受追捧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杭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3-08-07 08:33 字号:T|T

这些年,随着私家车逐步走入家庭,停车问题成了个棘手的问题。王先生今年刚买了新车,但由于他所住的公寓是一个老小区,停车位非常紧张。“每天停车就跟打仗一样,这刚买的车都被划伤了好几回了。”王先生心疼地说,“我也在考虑置换一套二手房,但很多房源都不包含车位。前几天看中一套二手房,带车位,附近小区车位的价格跟房子一样都在涨,这都涨到30多万了。”眼看这车位的价格还会涨,王先生一咬牙下了订单。

与上述朋友相比,李先生就幸运多了,他一直在58同城二手房频道里搜寻,看到有许多房源都打着“买房送车位”,他试着联系了一个经纪人,最终敲定了一套360万含车位的二手房,省去很多烦恼。

杭州一知名二手中介负责人透露,近期在网站挂牌的房源中,带车位的房源仅占10%-15%。“带车位的房源销售都一直非常紧俏,常常供不应求。7月初我们在58同城上发布了几套带车位的房源,往往信息刚发布就立刻有人预约看房,而且已经排到周末了。”

58同城作为全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拥有强大的用户量和浏览量。在58同城房产频道,这里发布的房源信息种类非常多,许多热门的搜索关键词被置顶到靠前的位置,使用58同城精准推广,帮助他们更高效的发布房源,通过信息置顶,让消费者打开频道网页第一时间就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到房源的优势和卖点,查找非常方便,成交量也日益增长。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车位追捧棘手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