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手住宅价跌 二手房价仍在上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整合商报 发布日期:2013-08-06 09:22 字号:T|T

摘要:上周(截至8月4日)全市一手成交量继续维持稳定,价格大幅下跌;二手住宅成交量小幅下降,价格继续上涨。

上周(截至8月4日)全市一手成交量继续维持稳定,价格大幅下跌;二手住宅成交量小幅下降,价格继续上涨。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783套,环比小幅下降了1.14 %,成交面积为7.58万平方米。龙岗、宝安和盐田成交量上周分别上升7.60%、62.11%和50.00%。福田和南山成交量下降,其中福田降幅达91.43%,南山成交量也下降一半以上。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2488.68元/平方米,环比大幅下跌14.83%。受成交楼盘结构影响,福田价格下跌5.80%,同时成交量大幅回落,成为全市价格下跌的决定性因素。其他各区价格均上涨,其中盐田区受壹海城项目成交影响,价格大幅上涨51.67%;南山受鲸山花园项目成交影响,上涨12.87%。

二手房方面,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全市成交1501套,环比下降了6.07%,成交面积为12.81万平方米。从各区看,上周仅盐田成交量上升20.59%,其余各区成交量均下降,其中福田降幅最大,为12.23%。价格方面,二手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7598.7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8.93%。从各区看,各区价格波动较大,罗湖、龙岗和宝安价格上涨,其中罗湖涨幅达32.38%。盐田、南山和福田价格下跌,盐田跌幅最大,达23.93%。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的观点,7月30日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强化了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预期,因此,短期来看,市场成交总体仍将维持平稳格局。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