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社区专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日期:2013-08-01 09:15 字号:T|T

如何选小区,怎么挑户型?购买二手房前,咨询“社区专家”,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7月30日,在厦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沙龙上,“社区专家”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随着二手房市场的发展,房产中介要如何发展达到“做强做大”成了业内甚为关注的话题。而专业化作为检验企业做强做大的标准之一显得极其重要,体现在经纪人身上,就是努力做到某一个或某几个社区的“专家型”经纪人。高鹏房产总监龚星表示,“社区专家”就像“农贸市场的出入口”,社区信息集中在社区专家手里,而消费者从社区专家这个“口”里找寻自己想要的信息。他的看法也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

21世纪不动产的许慧丽认为,“社区专家”的提出不仅站在了消费者的角度,更站在了经纪人的立场。在她看来,“社区专家”是一个非常好的理念,给经纪人提供了平台和依靠,也为经纪人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行业需要这样一个质的飞跃,而此次“社区专家”的评选正好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据悉,本次“社区专家”评选活动由厦门晚报、厦门山林风房地产行销代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该评选是从经纪人专业性角度出发,旨在帮助中介行业在市场树立房产经纪服务标杆,从而提升和改善房地产中介行业的整体品牌形象,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社区、促进二手房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社区专家启动活动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