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强降雨轮番上阵 邯郸高温37℃明日雨又来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7-24 10:12 字号:T|T

摘要:24日白天,邯郸最高气温37℃。24日夜间到25日,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6日,中南部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7月22日夜间,我省中南部地区出现强降雨。赵县前大章降雨量最大,为111.6毫米。石家庄市区降雨量为21.4至36毫米,烈士陵园站点最大。另外,24-25日两天,我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36℃,局地可达37℃,天气闷热,提请大家注意防御。

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3日08时,张家口西北部、承德北部、秦皇岛、唐山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出现降雨,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17.7毫米,25毫米以上降雨主要集中在张家口西北部、保定南部、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西部、衡水、邢台、邯郸,其中张家口西北部、石家庄南部和东部、沧州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和东南部有69个雨量站降雨量超过50毫米。

天气预报

24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6日,中南部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高温强降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