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保障房开工率入住率均为居河北省第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7-08 16:14 字号:T|T

摘要:截至6月底,全市已开工17263套(户),竣工12570套,分配入住10858套。

记者从7月5日在邯郸市召开的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截至6月底,全市已开工17263套(户),竣工12570套,分配入住10858套。从全省通报情况看,我市保障房开工率、入住率居全省第一。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了来邯出席会议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朱正举一行。市长回建出席实地观摩活动。副市长武金良汇报了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情况。

会议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情况,特别是在保障性住房“双配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保障性住房“双配建”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目前,全市所有新建商品房项目全部落实了10%的配建比例。此外,我市早在2009年就开始在集中建设的保障房小区配建一定比例的商业和综合服务设施,为保障房后期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促进了保障房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邯郸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