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调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6-19 10:06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政府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专题调度会。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8日,邯郸市政府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专题调度会。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武金良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步伐。他强调,要协调联动,落实责任,缩短项目审批办理时间,千方百计抓好资金筹措,保障项目建设资金落实到位,确保专款专用。要同步跟进抓好保障性住房的配套设施建设,对工程配套设施建设要规范管理抓质量。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分配时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要创新机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尽快解决,加快赶超,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圆满完成既定各项任务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邯郸政府保障房安居工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