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铺成活几率高 未来房地产行业市场说了算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04 06:20 字号:T|T

摘要:阿尔卡迪亚是我们荣盛发展旗下的一个产品系列,主要是针对刚需的客户,主力的产品大概在100到120平米左右,这个项目目前已经销售了碧水湾和蓝天城两期,现在目前还有最后一期阳光苑,大概12万平米现在正在接受预定。

置家网:孙总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置家网的采访。关于阿尔卡迪亚的项目有几个问题需要您介绍一下。

孙总:置家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荣盛发展邯郸分公司的营销负责人孙卓卓。

置家网:荣盛项目在邯郸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置家网的客服QQ、热线电话每天都会接到关于荣盛项目的咨询,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荣盛项目的特点吗?

孙总:荣盛阿尔卡迪亚项目,属于五仓新区浴新大街和学院路交叉口,整个项目是61万平米。阿尔卡迪亚是我们荣盛发展旗下的一个产品系列,主要是针对刚需的客户,主力的产品大概在100到120平米左右,这个项目目前已经销售了碧水湾和蓝天城两期,现在目前还有最后一期阳光苑,大概12万平米现在正在接受预定。

置家网:刚刚孙总提到过“刚需”,一些业内人士对咱们邯郸楼市的分析,认为邯郸楼市和全国楼市有着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刚需挑大梁”,在荣盛阿尔卡迪亚现在正在销售的阳光苑项目中,是不是刚需占的比例比较大呢?

孙总:我们阳光苑这个项目在刚开始产品定位的时候,只要是针对邯山区的“刚需”客户,所以再户型的面积上,配置相对来说比较小,最小的达到61平米,所以说总价比较低,符合现在刚需客户的购买能力。由于我们现在推出了两成首付之后,一套住宅大概首付8万元就可以购置了。

置家网:8万元首付就能买一套房子,对“刚需”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孙总是否认同业内人士所说的“邯郸楼市刚需挑大梁”的观点,刚需在新房销售中占有多大的比重?

孙总:昨天和房管局的领导在聊天的时候也在讨论,今年的邯郸房地产市场比去年少好一些,在这种情况下其实也是体现刚刚说的那种情况“刚需在挑大梁”。现在销售情况比较不错的项目,包括阿尔卡迪亚,包括北边的月亮湾,这些项目他们也属于刚需户型,这种户型相对来讲面积比较适中,同时价格也比较适中,销售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置家网:阿尔卡迪亚周边也有一些楼盘项目,这样楼盘也有针对小户型的,包括阳光苑有的社区底商,您认为与这些楼盘相比,阿尔卡迪亚阳光苑有什么优势?

孙总:社区商业这一块属于投资商业比较热门的一个话题,商业投资首先第一考虑的是地段,第二就是要有稳定的客源,社区商业由于临近新开发的商品房小区下,这些小区在交房入住之后,本身就能产生非常稳定的客源,符合老百姓日常起居的业容业态也非常多。咱们客源看到像家和小区,油漆厂路的仁和小区,包括以前广安广厦,这些小区下面的沿街商业都非常的热闹。可以说是“一铺养三代”这样的一个状态。荣盛项目下面的社区商业和其他项目相比,在产品的结构上比如净深面宽、价格尺度上都差不多,但是我们唯一的优势就是阿尔卡地亚整体的交工时间比较快。所以说,商业卖完之后由于我们交房时间比较早,客户入住相对来讲也比较快。同时,荣盛开发的属于“刚需”住宅项目,所以说本身的入住率也非常的高。比如说锦绣花苑这个项目,入住率当年达到80%。阿尔卡迪亚项目入住率也有80%多了,所以说入住率高,住户自然而然就产生一些相应的需求,这样的话商铺就能马上的产生回报。

置家网:今年年初,国家出台了一些楼市调控的政策,包括对二手房征收20%的个税,国家一系列的调控政策都是针对商品住宅的,对于商业地产好像目前调控的政策不是很明确,我们可不可以认为邯郸投资商业地产的春天来到了?

孙总:邯郸这个城市以“亮黑一白”为主,邯郸处于河北省的南部,整个城市900多万人,相对来讲比较闭塞,外来人口非常少。在这种情况下本身的商贸物流这块和其他的城市相比确实是略显落后一些。 商业投资这块也是在近几年国家宏观调控以后,逐渐的开始显露出来。尤其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现在大街小巷上遍布的综合体,还有各个开发商所开发的社区商业,现在也非常多。尤其是在前几年三年大变样之后,拆掉了大部分的沿街商业之后,这种投资型需求日渐旺盛。随着邯郸整个城市大规划的落地,像东区的发展,像北部的扩延,像南部的工业走廊这些大的规划之后,未来的商业这一块会非常的热闹,也会有更多的投资机会。

置家网:前两天一位专家来到邯郸说“当一个城市到处都是施工工地,说明这个城市正处于裂变的发展期”,他也非常看好邯郸的商业发展,认为邯郸的商业发展在走上升的趋势。阿尔卡地亚的社区商铺也是除了综合体之外的另一种体现,在邯郸商业发展的初期,阿尔卡迪亚的商铺有没有一些优惠的政策?

孙总:阿尔卡迪亚的商业在整个小区配置中的比例不是很高,大概在7%左右,主要就是为了满足阿尔卡迪亚这些居民他们未来的消费需求,包括超市、理发店、小型的餐饮等等。我们和赵都新城离得也比较近,总建筑面积大概在400万平米,共有40000多户,也就是说有12万人住在这里,所以说这个区域消费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平时老百姓买油盐酱醋也不至于跑到商场去,所以说像这种临近居处人群的业容业态以后的生存几率是非常高的。所以说我们的商铺销售相对来讲也非常的旺盛,到现在为止碧水湾和蓝天城这两个项目的商业几乎卖了一大半了,我们在2013年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包括和置家网合作的一些优惠,大概是每平米500元以上的优惠,如果有兴趣的话网友可以来售楼处咨询。

置家网:刚刚孙总提到了邯郸商品房的销售情况是好于去年的,您对下半年邯郸楼市的走势有什么看法?

孙总:前段时间国家总理提出了,未来在房地产市场这块要去行政化这样的一个说法,以后再市场的监管上,行政上的制度管理慢慢就会淡出房地产市场,让市场自由去说话。在这种情况下国家还会增加土地的供应量。比如说邯郸前两天推出的两千多亩地,能看的出来国家想通过推出土地供应量来平衡房地产市场的供需矛盾。在未来,供应量的加大,国家监管政策慢慢退出,以后的市场是有供需来讲话。未来相信随着邯郸土地供应量的加大,供应项目的增加,整个房地产市场会走向更加理性更加成熟的状态。

置家网:通过孙总的介绍,我们对阿尔卡迪亚项目有了更详尽的了解,再次感谢孙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荣盛·阿尔卡迪亚社区商铺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