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税二手房成交易主力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和讯房产 发布日期:2013-04-27 08:23 字号:T|T

北京(楼盘)二手房成交网签套数为4877套,环比下降约90%,同比下降约40%。但4月下旬开始,市场有所升温。
  21世纪不动产市场分析师张磊说,门店经纪人普遍反映,从4月20日开始,前来咨询和看房的客户增多,其中有些区域的二手房交易情况依然活跃。目前成交的二手房以少税和无税房为主。如果业主当初的购买价格就很高,现在与成交价格相减后差额乘以20%,所产生的个人所得税与总房款比并不算多,这种情况增加的税费以买方承担较多。
  对于“无税房”,也就是满五年且唯一住房,更是市场上的香饽饽,成交速度很快。也有一些个别的案例,个税金额达到了20万,但业主着急出手,最后是业主承担了这笔费用,实际上是房源降价了。
  卖房人现在很关心个人所得税的缴税扣除办法,张磊说,从目前已经成交的案例来看,出现高额税费的,一般业主都会提供当初购房或装修房子所产生的相关费用证明,以此尽可能的抵扣售房成本,否则较高的税金将给出售房产带来较大的压力,当前市场环境下买房对税费的“转嫁”承受力已经接近极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少税二手房交易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