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老城区二手房持续火热 三类房子价格涨得猛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生活报 发布日期:2013-04-27 08:16 字号:T|T

春节之后,二手房客户便接踵而至,相比往年,客户的数量和诚意度是近三年少有的。好家庭地产置业顾问黄刚说,哈尔滨老城区的二手房交易在年后持续火热。仅就道里片区而言,年后的客户到访量环比上涨30%。从房源价格来看,道里区处于稳中有升的趋势,比年前上涨3%左右。
  在老城区,如结婚购房、落户购房、无房购房、给老人购房等客户群体仍占主流,而且购房的需求越来越明确,对房产的选择也更加的理智和清晰,成交量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投资性购房、改善环境购房等非刚性群体,在年后也成为了主要的购房力量。道里区的房产大多年限较老,且售价不低,均价在7500元/平方米左右,部分新小区包括群力新区的房产达到10000元/平方米以上,年前登记的部分房源,刚过完年,就有部分房源上调了价格,特别是部分优质房源,价格更是上调较明显。
  从购房的客户群体上看,贷款的客户还是属于主流客户,约占7成左右。加上前不久国家下调了利率,种种利好因素吸引了更多的贷款客户加入置业的行列。对于现金客户而言,现金的交易形式本身就是一个优势,这种优势可在谈价的过程中显现出来,在目前房源紧俏且看涨的市场环境下,此时出手置业也是较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火热价格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