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台国五条细则 确定今年新房价格涨幅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3-04-02 10:41 字号:T|T

摘要:据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消息,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通知的实施意见发布,意见提出,2013年广州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要低于广州市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据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消息,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通知的实施意见发布,意见提出,2013年广州市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下同)价格涨幅要低于广州市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意见称,按照保持房价基本稳定的原则,根据广州市经济发展目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确定2013年广州市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下同)价格涨幅要低于我市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意见要求广州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单位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持房价基本稳定。对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得力、计划目标未完成的,市政府要进行约谈和问责。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广州国五条细则新房价格涨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