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0亿房产“房姐”1个户口被注销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13-01-21 09:29 字号:T|T

摘要:神木县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况说明,称龚仙霞与龚爱爱应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户口录入时工作疏忽造成。

近日,陕西省神木县称,经查龚爱爱与龚仙霞为同一人,后者户口是虚假的,公安机关已将其注销。

据陕西省神木县公安局介绍,龚爱爱另一个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确实存在,信息为:女,汉族,出生日期为1964年8月8日,2007年3月户口由山西省临县迁入陕西省神木县。神木县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况说明,称龚仙霞与龚爱爱应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户口录入时工作疏忽造成。

神木县公安局政工监督科主任付广平说:“龚爱爱是神木县的久居户,户口资料是真实有效的。龚仙霞是虚假的。”目前,龚仙霞的虚假户口已经被公安机关注销。

18日晚,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召开董事会,解除了龚爱爱副行长职务的聘用合同。

称房产为合法所得

因迷信办2张身份证

最近在微博上热传的陕西“房姐”龚爱爱是陕西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有消息指出,此人在北京有20多套房子,总价值约10亿元。接着又爆出她有另一张身份证,名字是龚仙霞。

龚爱爱解释说自己买房的钱全部是自己家族做生意所得。两个身份证则是因为自己迷信听从道士的话。她表示,“这件事确实是自己愚昧无知,并不是故意钻法律的漏洞”。

责任编辑:王帅 关键字:房产邯郸房产户口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