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魏县:开通举报专线 保障居民食品安全

扫描到手机 今日头条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3-01-12 09:00 字号:T|T

“有了举报电话,我们就可以随时向县食品安全办公室反映和举报食品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10日,河北魏县居民张清江一边选购日常食品一边笑着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畅通食品安全举报渠道,便于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有效遏止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食品安全联合监管中心开通了“3520181”举报专线,并认真做好举报受理的各项工作。
  据悉,该举报专线主要受理反映食品领域的各类违法案件和违法行为,涉及食用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屠宰等各个环节。
 

“有了举报电话,我们就可以随时向县食品安全办公室反映和举报食品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10日,河北魏县居民张清江一边选购日常食品一边笑着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畅通食品安全举报渠道,便于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有效遏止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食品安全联合监管中心开通了“3520181”举报专线,并认真做好举报受理的各项工作。  据悉,该举报专线主要受理反映食品领域的各类违法案件和违法行为,涉及食用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屠宰等各个环节。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举报保障食品安全魏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