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邯郸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圆满开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1-11 11:10 字号:T|T

摘要:1月9日,中信银行邯郸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正式开业。邯郸市金融办、高开区管委会、人民银行、银监局等政府及监管部门主要领导,各界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1月9日,中信银行邯郸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正式开业。邯郸市金融办、高开区管委会、人民银行、银监局等政府及监管部门主要领导,各界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高珊行长助理代表石家庄分行参加了开业庆典。

邯郸高开区支行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河北建立的第26家分支机构,是中信邯郸分行成立的第一家同城支行。自2012年10月批准筹建以来,在石家庄分行、邯郸分行的共同努力下,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装修、人员招聘、审批手续报备、建章建制等筹备工作。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将坚持“合规经营、质量兴行”的经营思路,全力打造精品支行,以优质的服务和金融产品回馈广大客户。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高开区邯郸科技邯郸中信银行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