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组到邯郸市调研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6 17:23 字号:T|T

摘要:5月7日至10日,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杨海亭率调研组一行来邯郸市,就特色改革经验以及推进改革工作创新举措等方面开展调研。

5月7日至10日,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杨海亭率调研组一行来邯郸市,就特色改革经验以及推进改革工作创新举措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深入复兴区、曲周县、馆陶县、大名县、武安市、磁县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查看各县(市、区)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机制制度改革中相关做法及经验。

调研组认为我市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推进有力,各部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各领域全面开发,亮点多、成效明显,改革形势总体良好。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搞好对象盘点,对任务完成情况、突出问题、亮点做法等进行总结回头看;搞好经验总结,聚焦体制机制,着眼制度创新,注重分层分类,坚持典型引路,提炼整合推广改革经验;搞好改革宣传,充分运用现代传播技术和媒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改革故事,围绕增强百姓幸福获得感做好文章,营造改革浓厚氛围,为推进全省深化改革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