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享福节”全国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9 11:12 字号:T|T

摘要: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承包你的幸福”快闪,温情拉开了美的置业“享福节”的序幕。“享福节”是美的置业整合全产业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品牌 IP 活动,为期两月,以“享福”为核心,聚焦“优福同享、福务升级、福利价到”。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承包你的幸福”快闪,温情拉开了美的置业“享福节”的序幕。“享福节”是美的置业整合全产业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品牌 IP 活动,为期两月,以“享福”为核心,聚焦“优福同享、福务升级、福利价到”。

不管是客户、业主,还是购房族、吃货、玩乐派等,都能体会到“享福节”的缤纷福利。

方位福利福不行

美的置业集合旗下全国楼盘项目、物业、客服以及商业、文旅等多元化资源,重磅打造享福节,吃喝玩乐购的一系列福利活动将陆续上线,客服及物业服务也将优化完善,同时,美的置业也将享福节与社会公益结合,继续深入粤北乡村建设,为乡村筑福。

这次“享福节”涉及之广、福利之多、力度之大,堪称美的置业史上之最。

社区福体验,幸福升级

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一直秉承制造业精神及科技基因打磨产品,以匠心筑造幸福家。本次“享福节”中,美的置业也将全面展开福务升级行动,提升客户、业主满意度,建设幸福社区。

目前,美的置业浙江区域的业主已率先享受到福利, “邻里家·心启程”百家宴温暖开席,打破门与门之间的阻隔,首次邻里齐聚饭桌,拉近邻里间的距离,构筑和谐幸福社区。

福利大送,置业正当时

据悉,美的置业全国项目将围绕各大节日节点放送福利,以5.1小长假为例,美的置业项目将推出总经理大约“惠” 和多元享福体验,嗨翻“5.1”!后续节日活动也将惊喜来袭。

对于购房族来说,美的置业“享福节”也创造了至好的购房时机。总经理大约“惠”、幸福婚房“价”到、 “享福”大礼包等优惠让利措施,惠及客户,助力上车。总经理大约“惠”包含总经理特批特价房源、专场团购会等,“签”载难逢;幸福婚房“价”到则专属于5月领取结婚证的购房客户。

具体活动及优惠内容因各项目而异,详询各地销售中心。一起去享福吧!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邯郸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