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国风合院,都叫保集富椿·滏河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16 15:04 字号:T|T

摘要:当文化的府院,于藏山纳海的格局之中,让每一处细节精工打造,体现文化名流的尊贵,更能收藏一颗向往恬淡宁静之内心,淡看天外云卷云舒;读懂府院匠心之尊美,于细节处洞见天地循环,顿悟生命的奥义,谈吐间皆显人生境界!

当文化的府院,于藏山纳海的格局之中,让每一处细节精工打造,体现文化名流的尊贵,更能收藏一颗向往恬淡宁静之内心,淡看天外云卷云舒;读懂府院匠心之尊美,于细节处洞见天地循环,顿悟生命的奥义,谈吐间皆显人生境界!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笙歌归院落,灯火下楼台”,院子,是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情怀,古往今来,中国人都爱把“家”称为“家庭”,庭院在国人心中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庭院中不仅是可赏可游的赏景所在,山水植物围合的空间更是一个容纳自然的生态循环系统。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相较于西方平整的草坪,新亚洲合院中蓊郁的树木、堆叠的山水、多样性的生态,具有释放氧气、吸收粉尘、减低噪音、自动调温等多重功能,更加契合忙碌现代人渴慕健康、回归生活本真的需求。

富椿·滏河源园林实拍图

富椿·滏河源园林实拍图

不是所有新亚洲合院,都叫富椿·滏河源。它代表着一种标准:经典形制、文化传承、非凡魅力。建面约158㎡经典国风合院,可赏“春有百花秋有月”之景色,可品“笑看云卷云舒,闲看花开花落”之心境,心灵的高雅一定于此尽可觅得。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保集富椿·滏河源采用新风格建筑的手法,汲取经典新亚洲合院营造之大成,成就新亚洲合院之样本,粉墙黛瓦底下,藏着新亚洲院落的缠绵,春华秋实之间,孕育丰盛美满的生活。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158㎡经典国风合院实拍图

富椿·滏河源158㎡经典国风合院凭借对中国人居文化的深研,回归传统居住意境,把建筑和庭院收纳其中,构成独门独院,收纳国人心中特有的礼制、山水、雅趣与情怀,唤醒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结。

158㎡经典国风合院效果图

或许,每一个忙碌的邯郸人都需要这样一个国风院子,但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保集富椿·滏河源,包容所有明媚的欢喜,抚慰秘而不宣的生活之忧。

保集富椿·滏河源

建面约96~158㎡院墅奢宅

荣耀绽放

保集富椿·滏河源,是保集控股集团“富椿系”旗舰产品系列,旨在通过低密度、高绿化的优越规划条件,配合集团大健康板块优势,康养先进理念,打造一系列不止从居住环境改善人居环境,更从软性服务提升生活感受的更富人文情怀的高端住宅产品。

项目位于冀南新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面积21万方,容积率1.4,以34万方体量精品筑造,规划设计合院、叠拼、平墅、高层等。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由机场路直行约15分钟便可到达到主城区。

让邯郸滋润起来

项目地址:邯郸市机场路与成峰路交叉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