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健儿在全国摔跤赛上创佳绩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6 10:19 字号:T|T

摘要:日前,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预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邯郸市摔跤健儿代表河北勇夺4枚金牌,10人打进决赛,金牌数量全国第一。

日前,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预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邯郸市摔跤健儿代表河北勇夺4枚金牌,10人打进决赛,金牌数量全国第一。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来自全国45个体校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队伍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古典式摔跤比赛,这也是我市首次单独组队参加全国性比赛。赛场上,我市摔跤健儿以一流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勇夺4枚金牌,金牌数量全国第一,共有10人打进决赛。4枚金牌获得者分别是:乙组48公斤级奚梓豪、60公斤级常雪峰,甲组63公斤级刘浩楠、87公斤级谢天赐。

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庞晓健说,作为我市竞技体育重点优势项目之一,近年来,我市摔跤健儿在全国、全省一系列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他表示,进入决赛的10名摔跤健儿目前正在省队刻苦训练、加紧备战,争取在今年7月底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决赛上取得更好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