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放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日期:2019-04-09 16:52 字号:T|T

摘要:【速度!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放款】河北发布 今年3月,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公积金贷款“一窗受理”服务升级为“一网通办”,公积金贷款放款周期从一两个月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

【速度!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放款】河北发布 今年3月,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公积金贷款“一窗受理”服务升级为“一网通办”,公积金贷款放款周期从一两个月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该中心还实行资金预申请“一键放款”, 在贷款资料录入时,即提前申请所需资金,减少了资金筹备和审批等待时间。去年4月,该市建设了“一站式”公积金贷款服务大厅,涉及贷款的6个部门集中入驻,改变了以往职工重复提交资料、多次排队情况。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经济邯郸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