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在北京举办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8 16:24 字号:T|T

摘要: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暨商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北京市的400余位邯郸籍企业家与有关部门,以及专家、学者欢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暨商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北京市的400余位邯郸籍企业家与有关部门,以及专家、学者欢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据北京邯郸企业商会会长田利东介绍,商会作为联络社会各界与京冀两地的重要桥梁纽带,通过开展和参与各项活动,不仅促进了信息交流与经济发展,也增进了乡情、友情。新的一年,将凝聚全体成员的力量,站在新起点塑造核心价值观,打造信用商会、品牌商会、暖心商会。

论坛期间,专家领导顾问团结合“改革、创新、发展”论坛主题,细致探讨了商会发展的战略方向,解读参会企业家作为新时代的精英, 如何步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欧洲与欧亚研究所所长刘华芹结合自己的工作,详尽讲述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希望企业家们不断创新,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王庚年发表了《漫谈企业文化创新》主题演讲,对如何形成企业文化价值观作详细解说等。

为汇聚青年精英,服务京邯经济,北京邯郸企业商会还成立了“青年委员会”,为在京邯郸籍青年才俊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扶、共同提高的社交平台。北京大学研究生王捷表示,他将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充实自己,为平台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经济河北新闻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