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保利 致敬邯郸】 保利地产品鉴中心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05 16:38 字号:T|T

摘要: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7月5日9点,保利地产品鉴中心盛大开放,宣告邯郸高品质人居时代正式启幕!

佳境初现,非凡耀世

保利地产品鉴中心荣耀绽放

一个时代,将因此开启

一座城市,将因此登峰

领品质之先,造人居之尖

品鉴中心应希盼而来

邀您鉴所未见

一座城市的成长与发展,必将伴随着新力量的注入。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7月5日9点,保利地产品鉴中心盛大开放,宣告邯郸高品质人居时代正式启幕!

一堂院门开,倾城为君来,一场盛会,吸引众多市民接踵到访,开放日车马盈门,保利的国际视野、匠心造极、细致入微,在此次开放盛典中,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负期待 盛大开放

着钟琴的齐鸣,中式冕服少年的列阵,传递着保利地产的东方情怀。现场儿童国学汇演,昭示着保利企业的社会担当。上午9点,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保利地产品鉴中心开放仪式开始。

视听盛宴 和鸣邯郸

西合乐,别致之音声动保利,新潮乐队奉上天籁热唱。保利区域领导共同剪彩,宣告保利地产里品鉴中心荣耀开放,现场瞬时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全城共襄,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品质人居 垂范而来

市开卷,邯郸对保利地产早已有着迫不急待的期盼,随着场外活动的结束,客户便走进展厅,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保利品牌以及项目信息。

品茗抚琴 韵雅人生

身净灵,悠然逸乐,鉴一方天地,品一杯香茗。在品鉴中心开放当日,茶艺大师与古筝演奏大家,为到访客户呈现古圣贤之乐,回归人性本然之境,涤荡喧嚣,陶冶情操,修身养性。

精美冷餐 舌尖美味

茗茶点,带来味觉盛会,在这里,美食赋予的是沁人心脾、耐人寻味。品鉴中心里还设置了剪纸、陶艺等活动,有朋自远方来,当以礼相送,美酒佳酿、书简等臻献客户。

 

保利地产携26年开发经验与全国527个高端项目的精深修为首次落子邯郸——3000年中国古文化精粹集大成之地。

当文化名城与建筑巨匠相遇,唯有臻品府邸方可显示敬意,是保利对邯郸文化臻心研读而呈现的一曲当代建筑礼赞!

期待由来已久,

保利地产如约而至!

保利将以宏观时代大局之远见,

展现与城市共生共荣的雄心魄力!

免责说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保利·堂悦”;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7月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保利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