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前十一月销售1194亿 全年任务有压力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一财网 发布日期:2014-12-08 08:22 字号:T|T

摘要:保利地产12月7日晚发布公告称,1-1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934.9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65%;实现签约金额1194.12亿元,同比增长7.48%。

保利地产12月7日晚发布公告称,1-1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934.9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65%;实现签约金额1194.12亿元,同比增长7.48%。

其中,11月实现签约面积103.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58%;实现签约金额125.32亿元,同比增长20.87%。

从单月销售情况看,保利地产11月销售情况较10月环比有所下降,因其10月份销售金额为151亿。

从现有数据看,保利地产今年全年销售增长幅度不会太高。虽然该公司未曾正式公布其年度销售目标,但今年初该公司高层在海外路演时透露的“20%的增长”计划恐难实现。

数据显示,2013年该公司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全年实现签约金额1253亿元,同比增长23.15%,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0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11%。20%的增长意味着公司今年的销售总额需要达到1500亿左右。

由于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市场成交乏力,导致多家大型房企今年的销售难达预期。

中原地产的统计显示,除保利地产外,目前已有21家房企披露了11月的销售情况,这21家企业中,恒大、绿城已经提前完成年度任务,万科、富力、远洋等完成或者接近九成。首创、龙湖等房企完成全年计划的七成以上。而合生创展目前仅完成销售计划不到四成。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保利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