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棉三地块拆迁工作火热进行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30 12:53 字号:T|T

摘要:目前棉三地块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数量机器施工运作,现场已经竖起了塔吊,打桩机器也在施工中。

目前棉三地块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数量机器施工运作,现场已经竖起了塔吊,打桩机器也在施工中。

实景图

实景图

施工现场

实景图

施工现场

保利地产河北公司简介:

保利地产河北公司于2012年1月成立,是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平台。2011年12月19日,保利地产斥资20.22亿拿下石家庄丰收路原金石化肥厂地块,标志着了保利地产完成了对河北区域的战略布局。

保利花园项目,是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保利花园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东临建华北大街,南临丰收路,西至体育北大街,北临北二环东路。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2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容积率:住宅3.0,商业公建4.5,绿化率30%。项目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并配建两所品牌幼儿园、一所公立小学——保利启新小学(该小学已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开学)、4500㎡高尚体育会所,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是一个集居住、商业、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宜居社区。

保利拉菲公馆,保利地产继保利花园后在石家庄开发的“尊享”之作,隶属于保利地产成熟产品系中的“公馆”系。项目坐落于体育南大街以东、塔南路以南、南二环东路以北,位于石家庄最宜居的裕华区,占地面积179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在“黄金地块”的优越地理位置上,享有成熟区域发展和便捷交通网路。石家庄保利拉菲公馆,融和保利22年56城开发经验,汇聚城市稀缺地理和人文居住资源,以法式建筑艺术风情,为石家庄打造唯精英圈层独享的优雅生活情调。

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将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坚持“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宗旨,在“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愿景之下,以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上市公司的专业精神为指引,为石家庄市民带来自然舒适的和谐人居生活。为河北的城市发展及人居生活的提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保利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