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党员干部婚宴要一天办清!不得超过12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8-04-25 14:48 字号:T|T

摘要:4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开展《邯郸市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签订活动。签订者郑重承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

4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开展《邯郸市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签订活动。签订者郑重承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

《邯郸市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具体内容为:向组织和红白理事会主动报告,坚持红事提前报,白事当天报;婚事新办,婚事一天办清,婚宴仅限近亲属参加,不超过12桌120人,男女双方合办不超过18桌180人,婚庆车辆不超过6辆,不在公共场所燃放烟花爆竹,

不妨碍公共秩序,不影响群众生活,坚决抑制低俗不文明现象;丧事简办,服从红白理事会安排,严格按照丧事简办原则,丧事操办不超过3天,不在公共场所搭建灵棚,不请戏班、歌舞,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抑制一切封建迷信活动;

自觉带头,坚持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原则,婚丧事宜不大操大办、不借机敛财、不铺张浪费,不搞任何封建迷信活动,带头树立廉洁文明的新风尚,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据悉,4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安监局、市建设局的党员干部也开展了《邯郸市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签订活动。随后,这项活动将在全市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邯郸经济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