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青年招聘会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8-03-28 09:34 字号:T|T

摘要:2月25日、3月10日,邯郸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两场“我的家在邯郸”青年招聘会,来自教育、电商、房地产、医疗、装备制造等行业的560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

2月25日、3月10日,邯郸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两场“我的家在邯郸”青年招聘会,来自教育、电商、房地产、医疗、装备制造等行业的560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

每年正月是企业人才需求旺季,也是外地工作者返乡之际,在此期间举办招聘会主要是吸引外出务工青年回乡发展,共建美丽家乡。据介绍,“我的家在邯郸”青年招聘会自2014年以来已举办10场,服务求职青年12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房产资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