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举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8 09:11 字号:T|T

摘要:3月6日上午,邯郸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揭晓“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最美评选结果。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师振军讲话,市人大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市政协副主席曹淑霞出席会议。

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最美评选仪式举行

3月6日上午,邯郸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揭晓“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最美评选结果。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师振军讲话,市人大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市政协副主席曹淑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全市妇联系统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年。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妇女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勇于承担起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稳定、加快文明进步的重任,凝聚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妇女工作,会议强调,要巾帼心向党,讲学习、讲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巾帼建新功,讲实干、讲作为,动员妇女群众在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巾帼系民生,讲奉献、讲关爱,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实的服务,切实增进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巾帼推改革,讲落实、讲效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妇联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大会揭晓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0名“最美女性”、60户“最美家庭”、56个“三八红旗集体”以及20名“支持妇女工作好领导”,并向全市广大女性发出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倡议。会上,妇女干部代表谢玉玲讲述了她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创新创业代表牛晓燕分享了她从成立大名县第一家搅拌站到转型建立环保产业基地的创业历程;最美家庭代表李晓利分享了自己敢于向农村陈风陋俗说“不”,举办“零彩礼”婚礼的励志故事。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