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邯郸市中支助力构建良好地产市场环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金融时报 发布日期:2018-03-07 09:17 字号:T|T

摘要:近日,人行河北省邯郸市中支联合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房管局、国土局、建设局、银监局等部门在邯郸市博物馆主馆广场举办了“不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社会承诺活动。向社会作出庄严承诺:不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

近日,人行河北省邯郸市中支联合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房管局、国土局、建设局、银监局等部门在邯郸市博物馆主馆广场举办了“不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社会承诺活动。向社会作出庄严承诺:不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

此次承诺活动及时纠正了公积金使用过程中的违规现象,彰显了执法部门严格执行国家公积金政策的决心,维护了邯郸市民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健康、合理、有序的地产市场环境,打造信用河北、信用邯郸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