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京津冀人防应急通信跨区域支援演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4 08:55 字号:T|T

摘要:1月14日至19日,由市人防办领导带队,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14个县(市、区)人防办抽调58人,出动装备车辆19台,全程机动1000余公里,参加了京津冀人防应急通信跨区域支援演练。

1月14日至19日,由市人防办领导带队,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14个县(市、区)人防办抽调58人,出动装备车辆19台,全程机动1000余公里,参加了京津冀人防应急通信跨区域支援演练。

据了解,为搞好此次演练,市人防办主动作为,经过周密计划和认真筹备,按照“先易后难、先分后合、先训后演”的原则,以“实战化、常态化、全员化、精细化”为标准,立足实战背景,重点对机动指挥车开进、开设与撤收、临时指挥所架设、队列训练、卫星多点互通、北斗导航通信、短波通信、海事卫星通信、无中心自组网通信、4G图传通信、无人机信息采集、单兵图传与信息采集传输等课目进行了训练。整个演练过程信息通信畅通,程序完整规范,人员装备齐全,参演人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

市人防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大型跨区域联合演练,进一步了解了机动指挥车辆的通行能力,检测了车辆设备性能,完善了应急方案,锤炼了应急队伍,检验了人防信息系统装备,提高了应急水平,为今后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队伍更好地承担人防应急保障任务、参与更大规模的区域协同积累了经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