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实现饮用水自主全分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3 08:48 字号:T|T

摘要:为保障居民饮水安全,近日,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在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106项检测项目基础上,增加18个水质检测项目和10项净水剂检测项目,使该市成为实现饮用水自主全分析的城市。

为保障居民饮水安全,近日,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在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106项检测项目基础上,增加18个水质检测项目和10项净水剂检测项目,使该市成为实现饮用水自主全分析的城市。

据介绍,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已建立“从源头到水龙头”的立体化检测模式,通过严格的取样、检测制度,人工检测与在线设备监测相结合,对水源水、进厂水、出厂水、管网水、管网末梢水进行全过程水质检测与监测,全市56个管网压力监测点对制水过程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自来水饮用水自主全分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