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老干部艺术团举办文艺演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4 08:54 字号:T|T

摘要:1月19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厅歌声飞扬,2018年老干部艺术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这里举办。市老干部艺术团成员用实际行动,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热情。

1月19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厅歌声飞扬,2018年老干部艺术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这里举办。市老干部艺术团成员用实际行动,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热情。

演出在欢快开场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帷幕,老干部艺术团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满怀激情表演。京歌《梦北京》表演声情并茂、充满感情,葫芦丝演奏《映山红》优雅深情,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迎来阵阵掌声。

据了解,市老干部艺术团是市委老干部局下属的群众文艺团体,成员大多是热爱文艺的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成立以来,该艺术团多次到基层、企业、农村等地演出,2017年至今共演出96场,获得省市奖项多项。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十九大精神老干部艺术团文艺演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