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默默守护我的人:感谢有你!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1:40 字号:T|T

 


有一群人,你可能不记得他们的名字,不了解他们的故事,擦肩而过也未曾相视。他们,却是平凡生活中带来温暖的人,是让我们的家更美的人,走进让他们的生活,让感动常在。

2017/绿洲时代

 

您好,这里是恒大金碧物业服务中心,请问有什么能帮助您的?

电话里看不到她的微笑,却丝毫没影响小郑的甜美的笑容。从业主到客服再到维修人员,从接收问题到传达问题,金碧物业遵循自创“1530”服务体系,1分钟记录,5分钟到场,30分钟内开始维修。无论是大雨滂沱还是寂静凌晨,都会通知维修师傅在第一时间上门检修,只为平抚电话那头的焦虑。

2017/绿洲时代

 

生活水泵房4个小时巡查一次,消防泵房每8小时巡查一次,必保社区用水正常。

刘师傅每天的日常工作就是巡查园区基础设施,保证各项设施正常运转,从地下的公共配电室、生活水泵房到地面的监控室、门禁设备,再到天台的电梯机房,刘师傅的足迹遍布社区每个角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枯燥而单一的内容背后,是恒大物业人对业主的一份份庄重承诺,“有温暖的房子才是家”! 

2017/绿洲时代

 

   小区里的每一个人,我基本都认识。

每次进出小区时,总有衣着笔挺的保安向您微笑敬礼,大张也是其中一员。 恒大社区全体保安人员军事化管理,24小时轮班站岗,360度安保巡防,严格控制社区内陌生人员出入,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不管炎热天气下流淌的汗珠,也无视深冬中彻骨的寒风,他们就像一道安全的屏障,守卫着整个社区。

2017/绿洲时代

 

   放心坐,凳子是干净的。

当你还在熟睡时,有一群人已经迎着最早的那缕曦光开始一天的工作。一尘不染的入户大堂、干净整洁的园林小路、能反人影的社区玻璃,用干净整洁的社区迎接你的每一个今天。他们是这个小区最容易被遗忘的人,但是他们的每一份认真都倾注在我们目之所及的干净整洁里,默默的付出,守卫家家幸福!

2017/绿洲时代

他们辛勤劳动,

任灰尘沾满脸颊,任汗水湿透衣裳。

他们把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出了不平凡,

他们就是恒大金碧物业人!

是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服务着社区业主,

让每一位业主感受“恒大式幸福”!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楼盘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