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500万业主的认证】金碧物业人,恰似那一抹低头的温柔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10 10:01 字号:T|T

摘要:从您双足踏进销售大厅的那一刻开始,金碧物业人所有的善意,都倾进了那一低头的温柔里。

从您双足踏进销售大厅的那一刻开始,金碧物业人所有的善意,都倾进了那一低头的温柔里。

因为爱,

他们低下的额头,

无关卑微,

每一寸时光里都洋溢着体贴的光辉。

2017/绿洲时代

尊重业主,亦庄严自己

头、颈、背成一条直线,双手交叉放在体前,前倾15度,目光落在前方约1米处,头缓缓低下,再慢慢抬起,注视对方,面含微笑,轻声问候:“您好,欢迎光临!”这是金碧物业人员欠身行礼的规范要求。

为了练就标准而又不失诚意的微笑,她们成百上千次地练习,以空姐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嘴噙住一根筷子,露出洁白的八颗牙齿,这样笑起来嘴角上扬,自然好看。为了练站姿,她们膝盖夹纸头顶书,身体的一些小缺陷,像驼背、高低肩,都力图纠正。精益求精的态度,只为以最完美的仪态,使得业主宾至如归,在尊重业主的同时,亦庄严自己。

2017/绿洲时代

递杯送盏,点滴之中见功夫

斟水,这一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暗藏功夫。金碧物业人员给客人倒水时,侧身站立,微微低头,以右手握壶把,左手扶水杯,遵循先长后幼的服务顺序,斟至七八分满,以谦恭的姿态将一杯氤氲暖茶、或是一杯沁脾冷饮递至客人面前,从点滴之中映照一种人性之美。

若是适逢人多时,负责接待的物业人员,每人每天需要斟水约百余次,一次又一次的低头,一次又一次的微笑,脖子时有疼痛,手腕经常酸胀,然而姿势不允许有丝毫马虎。客人啜饮着自己亲手斟上的茶水,这时仿佛看见汩汩清流滋润出一片花田,香海芳丛,蝶舞阵阵。

2017/绿洲时代

貌似山峦,心却绵如软缎

金碧物业的保安人员通常都是正值年少的小伙子,在他们俊朗刚毅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绵如软缎的心。笔挺的站姿、如炬的眼神、标准的敬礼,似乎不输真正的军人,然而他们流露出的细心与体贴,又俨然是一派暖男气质。

当业主开车到来时,他们会小跑追随至车前,主动为业主打开车门,低头施礼。下雨天,他们则会细心地为客人撑伞,头依然是微微低下的,然而他们的身影却从未因为低头而矮小过。

2017/绿洲时代

家园工匠,自带熠熠辉芒

随叫随到,24小时待命,这便是金碧物业维修人员的服务。扳手钳子早已磨出了光亮,双手也早已浸染了铁锈的味道,然而这份热爱还在,技术也是愈发纯熟。

哪家的管子漏水了,哪家的煤气不通了,都是每户的小情,却是他们的大事。亲临现场对情况作出判断,低头弯腰,敲敲打打。工人师傅用精准的眼光,发现问题所在,并用最有效的办法解决问题。业主笑了,维修人员的服务便是一次值得的付出。

2017/绿洲时代

这便是金碧物业人员的日常,一个关于“低头”的故事。他们就像饱满甜美的果实,缀满碧枝,然而依旧敛眉低头,注视着大地,心怀温柔。所有的爱,被岁月酿成了如此的果实,映着甜美的一簇。

当您选择了恒大绿洲作为居所

在以后漫长的时光里

每一个日子都会由他们悉心守护

伴您走过春夏秋冬

金碧物业人,您身边的私人管家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金碧物业人20年500万业主的认证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