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绿洲重阳“燕”遇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09:50 字号:T|T

摘要: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恒大绿洲重阳节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嘉宾体验了一场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Double Ninth Festival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

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

恒大绿洲重阳节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参与活动的嘉宾体验了一场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Double Ninth Festival

品燕窝

进入秋季,气候、气温,湿度等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秋季养生的重点是养肺防燥,润燥养肺,燕窝最佳。恒大绿洲燕窝品鉴会礼敬重阳,来宾免费品尝。

Double Ninth Festival

结香缨

一个装有各种传统香料的香包,往往承载了人们对华夏民俗最美好的期待,它不仅被赋予了美好祝福的愿景,也是精美的装饰艺术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到访嘉宾亲手制作了香包。

Double Ninth Festival

玩投壶

投壶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礼节性的一种投掷游戏,到访来宾纷纷参与到游戏中,身临其境的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Double Ninth Festival

领口罩

冬季已到,注意防霾!恒大绿洲举办“抗霾先锋”活动,为到访来宾免费送出防雾霾口罩。

Double Ninth Festival

鉴绿洲

到访来宾对恒大绿洲项目纷纷表现出浓厚兴趣,置业顾问为到访来宾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恒大地产的品牌魅力、产品魅力、服务魅力!

本周活动随着周日的到来圆满结束,后续恒大绿洲将会继续推出多彩缤纷的活动,欢迎广大邯郸人民参与、品鉴!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恒大绿洲传统节活动圆满落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