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3套房产 如何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增值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08:46 字号:T|T

摘要:许先生43岁,是某国企单位的市场部区域总监,月收入1万5,其妻子任职某外企行政总监,月收入8000元。

许先生43岁,是某国企单位的市场部区域总监,月收入1万5,其妻子任职某外企行政总监,月收入8000元。

两人在所居住的二线城市有3套房产,一套用于出租,租金收取1500元,一套作为未来儿子的婚房,这两套均已经还清房贷。剩余一套用于目前居住,每月须还房贷3400元。目前儿子已经上大学,每年孩子上学所需费用2万元,每年许先生一家能剩余存款13万。

许先生家庭支出每月5000元,将房屋出租收的租金用于抵扣房贷,每月还需要缴房贷1900元。许先生家庭存款40万元,尝试做过宝宝类理财产品,不过收益不高,只做了一段时间就没再继续。

目前,许先生儿子学了驾照,所以家中想添置一辆20万左右的汽车,并且许先生还想寻找一些收益较高,并且比较稳健的理财方式。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高级理财师了解了许先生家资产状况后,给出如下建议:

家庭存款取出部分购置车辆许先生家庭总存款有40万,所以完全有充足的资金能力购置一辆期望的汽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汽车时,应注意汽车保险的配置,尽量避开一些无用的保险,以免造成财产的浪费。

在明年,汽车购置税会有所上调,所以理财师认为,在今年结束前购车或许会省一部分钱。在保险的配置上,建议配置除必要汽车险之外的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等。

剩余资产合理配置

许先生若是拿出20万用于购置车辆,那么剩余的20万可以尝试做一些理财。前面看到许先生做过宝宝类理财产品,不过认为收益不是很高。从许先生的投资偏好来看,是比较倾向稳健型的,建议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理财产品,有助于资产实现稳健可观收益。

每年家庭剩余的13万资产,许先生可以分散投资。理财师表示,前提还需要为家庭准备一部分应急准备金,可拿出5万元以货币基金的方式持有,虽然收益不是太高,但重在方便,能随时存取。

剩余8万,许先生可以尝试一些股票型基金、P2P等理财方式,从而实现合理资产分配实现财富增值。

为生活保障作出考虑

许先生及太太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小问题。这种情况下,除了平时公司配备的五险一金之外,许先生还可为家人配置一些商业保险,如寿险、重疾险等,这样一来,若是有什么不利的事情发生时,经济压力不会太大。

另外,许先生及太太离退休也没有多少年,可以提前为自己的退休生活作出布局,如每月从剩余资产里抽出一笔固定的资金以基金定投的方式持有,让生活质量不会随着退休而有所下降。

总之,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通过合理的理财方式让家庭和财产达到和谐。

关键字:楼市调控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