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庆来了!关于邯郸华耀城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10:36 字号:T|T

摘要:邯郸华耀城是由华耀城集团投资打造的冀南地区大型现代商贸物流中心,项目选址邯郸商贸物流带,位于商务中心区核心位置,是整合邯郸中心城区老旧市场外迁和引领冀南地区商贸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邯郸华耀城是由华耀城集团投资打造的冀南地区大型现代商贸物流中心,项目选址邯郸商贸物流带,位于商务中心区核心位置,是整合邯郸中心城区老旧市场外迁和引领冀南地区商贸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350万平米超大体量,构筑产业集聚高地

邯郸华耀城,总规划建筑面积350万平米、总投资超120亿元。项目规划业态包括大型购物中心、电商产业基地、大型交易广场、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专业市场及配套居住、仓储物流等,还将引入华盛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等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提升邯郸商贸物流产业水平。

作为综合性产业平台和城市综合体,打造全国性区域中心城市的同时,更为每一个品牌,创造一流的配套服务,让产品价值及品牌形象得以大幅刷新,进而提升产业竞争力及附加值,实现必赢格局。

依托极佳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规模优势、运营优势,华耀城将是邯郸市规划建设、配套设施、消防安全、运营管理等方面水平最高的经商平台,也是邯郸市区现有老旧市场外迁最理想的承载地,更是我们各专业市场商家朋友们安居乐业、永续经营,能真正让自己当家作主最理想的新家园。

发挥区位资源优势,加快城市产业转型升级

华耀城位于商贸强区和商务中心区核心位置,发展潜力巨大。项目外部道路设计八纵六横,滏东南大街、华耀城大道、中华南大街、邯大路、南通路等道路将精品市场与其他商业配套连为一体,形成最畅通交通网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优势明显。

周边还规划有医院、学校、金融街、等市政、医疗、金融、生活配套。同时,邯郸市政府规划的地铁1号线、4号线落客口也选址于该区域。未来这个区域将成为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商业服务先进、营商环境优越、人气旺盛、极具投资价值的现代商贸区。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邯郸华耀城是华耀城集团布局冀南地区的标杆项目。其在邯郸市委市政府、邯山区委区政府、原邯郸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推动下,一期首开区涵盖建材汽配、五金机电、轻纺针织百货三大精品交易市场,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主体工程于2017年3月全面封顶,目前内外装饰装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五金建材市场已完成交房,预计11月18日进入试营业。

邯郸华耀城自立项以来,一直受到邯郸市委、市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使项目工程建设和招商工作得以快速推进。各级领导多次前来项目视察指导,协调各级政府部门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开发,力争尽早投入运营,为邯郸商贸物流产业和经济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凝聚万商力量,共筑繁华未来

华耀城作为一站式商贸物流枢纽,独有的全业态、全产业链的专业交易模式,汇聚周边四省全部商贸资源,形成华中绝无仅有的商贸交易枢纽,以超级规模带来前所未见的市场凝聚力,辐射豫鄂陕,重树邯郸产业格局,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竞争力。

2016年6月25日,邯郸华耀城一期首开区精品交易市场盛大认筹,3000多人到场抢筹,当天认筹量超过2000组。2016年11月18日,项目一期首开区开盘销售,邯郸地区广大商户纷纷购铺入驻,华耀城模式的优势和邯郸华耀城项目的巨大号召力展露无遗。

目前已有两千商家和数百个知名品牌签约入驻华耀城,未来市场繁荣几近眼前。华耀城不仅是市场开发商,更是市场的运营商。公司成立了专业的物业、运营、物流团队和华耀城商会,从不同方面为商户的运营保驾护航。

项目建成并全面投入运营后,可创造逾10万个就业岗位,集聚人口超10万,实现年交易额超百亿元,可创造年利税近十亿元,并将逐年提升,为邯郸城市的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邯郸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将在1118日迎来盛大试营业!随着一期精品市场的开业,投资利好趋势逐步显现。目前,华耀城精品市场热销还在持续,抢占财富高地的难得机遇,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新业主的队列吧!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司庆来了邯郸华耀城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