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赴邯郸华耀城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3 15:30 字号:T|T

摘要:9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带领发改局、住建局、重大推进办赴邯郸华耀城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邯郸华耀城项目副总经理夏光前陪同。

9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带领发改局、住建局、重大推进办赴邯郸华耀城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邯郸华耀城项目副总经理夏光前陪同。 

在华耀城项目现场,郝区长认真聆听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耐心细致地询问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郝区长亲自督导落实项目建设,郝区长要求住建局要加快华耀城项目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尽快修建南堡大街和南堡二路、三路等道路建设。同时,要求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对完成的区域加紧招商和装修,尽快形成商业效应,发改局和重大项目推进办要主动帮扶,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帮助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郝区长指出,邯郸华耀城是邯郸市重点项目,更是邯山区重点项目,在邯大路商贸物流带发展、邯山区经济发展以及邯郸老旧市场整合升级方面有着积极推动作用,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项目进展。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优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建设“商贸强区、美丽邯郸”作出更大贡献。

夏总表示:非常感谢邯山区委、区政府对华耀城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感谢郝区长能在百忙之中带领相关部门亲临项目指导工作。

目前,邯郸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已完成交房工作,广大业主已进场装修,开门营业指日可待。同时,邯山区住建局已启动华耀城精品市场周边滏东大街南延、南堡二路东延的道路建设计划,预计2017年底开始建设施工。

邯郸华耀城以其优良的质量、超快的速度,必能打造一流工程、民心工程,待华耀城精品市场投入使用之日,势必为邯郸城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邯郸华耀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