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礼不停”邯郸华耀城“火热开学季”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3 15:24 字号:T|T

摘要:9月2日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飘着小雨,但仍不能阻挡父母和孩子们前往华耀城享受亲子活动的兴致。当日上午,邯郸华耀城招商中心人声鼎沸,“开学季 礼不停”华耀城火热开学季亲子DIY派对活动圆满举行。百余名商户、市民前来体验和孩子一起包书皮、折纸花、品尝有着浓重年代感的特色小零食,一起在华耀城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9月2日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飘着小雨,但仍不能阻挡父母和孩子们前往华耀城享受亲子活动的兴致。当日上午,邯郸华耀城招商中心人声鼎沸,“开学季 礼不停”华耀城火热开学季亲子DIY派对活动圆满举行。百余名商户、市民前来体验和孩子一起包书皮、折纸花、品尝有着浓重年代感的特色小零食,一起在华耀城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上午九时许,前来参与活动的商户和市民开始排队签到,工作人员向前来现场的小朋友们发放了书皮纸、小剪刀等DIY小工具,拿到小工具后小朋友们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亲手制作有着自己特色的书皮。

特色冷餐区开始供应有着80、90父母们童年回忆的特色小零食,商户和市民们排队领取。带有浓重年代感的美食对小朋友们来说实在是无法抗拒,连家长也纷纷加入到队伍中来,边吃、边说、边笑,其乐融融。

随后,小朋友们和家长又在专业折纸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起送开学后给老师和小伙伴们的手工书签和小纸花。

此次“火热开学季 豪礼送不停”邯郸华耀城开学季活动,以“致敬老师,亲子互动”为宗旨。在活动当天到场的前100名小朋友均可领取由华耀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到场的前10名教师客户还可享受“一口价”精品特价房的巨额优惠。

活动中, 每一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不仅品尝到了具有年代感的特色小食,DIY的环节还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客户们纷纷表示华耀城每周都有特色活动,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样样都有,而且华耀城规模大、区位交通好、配套齐全,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必将是邯郸城市的新商圈。

五金建材市场喜迎交房!

旺市已定! 开业在即!

汽配、轻纺市场少量现铺,

拉响最后“房空”警报!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开学季礼不停邯郸华耀城火热开学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