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碧桂园分别以1240万和420万各获冀南新区商住地块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18:15 字号:T|T

摘要:9月30日,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有限公司和邯郸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1240万和420万元竞得冀南新区两宗商住用地,合计土地面积仅约21亩。此前8月恒大已竟得冀南新区一地块。

9月30日,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有限公司和邯郸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1240万和420万元竞得冀南新区两宗商住用地,合计土地面积仅约21亩。此前8月恒大已竟得冀南新区一地块。

据了解,恒大拿下地块编号为2017-60地块,位于冀南新区花官营乡东城营村西南、中华大街东侧,土地面积为10309.12平方米,容积率1.0-2.0,起拍楼面价601.41元/平方米。

碧桂园拿下的编号为2017-52地块地块同样位于位于冀南新区花官营乡东城营村西、中华大街东侧,出让土地仅为面积3500.03平方米,容积率1.0-1.8,起拍楼面价666.67元/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幅地块均位于在建的碧桂园翡翠郡北侧,虽然地块很小,但相信后期这两宗地块旁会有后续地块推出,抢占桥头堡,对于恒大、碧桂园后续拿地盖楼也就不言而喻了。

早前9月初,冀南新区国土资源局集中发布一批地块出让公告,公开出让8宗商住用地。

本次9月29日、9月30日另外六宗地块也分别被其他房企和个人成功竟得。其中,河北峰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560万元竟得冀南新区花官营乡闫浅村三宗地块。不过查询了解,这三宗地块,应为其已开发建设的南湖文园项目。

河北乾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830万元竟得冀南新区花官营乡屯庄村西、中华大街以东地块。

邯郸市国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715万元竟得冀南新区花官营乡东城营村西、中华大街东侧地块。

曹建宏个人以990万元竟得冀南新区107国道以东,西村以南地块。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地产碧桂园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