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北 邯郸新时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9 09:16 字号:T|T

摘要:城市向北,离尘离霾。近2万亩城市湿地,环湖一圈,像是给北湖戴上了一圈美丽的花环,无需回避繁华,更可拥抱繁花。

城市向北,离尘离霾。

近2万亩城市湿地,

环湖一圈,

像是给北湖戴上了一圈美丽的花环,

无需回避繁华,

更可拥抱繁花。

规划新城

北湖新城位于邯郸市北环路以北、西跨中华北大街、青兰高速以南、滏东大街以西,占地面积15.6平方公里。规划结构为“三轴”、“二带”、“一门”。

产业新城

邯郸市将这一极具开发价值的区域定位为地标性文化园区, 在不久的将来,邯郸市北部将崛起一座滨水新区,北湖地区也将成为世界唯一的梦文化体验之都、大型滨水休闲之都、邯郸市北部生态宜居之都。

生态新城

按照邯郸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围绕北湖、湿地、动物等实施保护性开发,设计打造北湖风景度假区。万亩天然内陆湿地、7500亩生态北湖大境、数十种动物繁衍生息、生态系统自成体系,是北湖生态区的主要特色。

恒大绿洲

择址北湖湿地公园旁,湖韵大境,碧波成涟,7500亩碧水环绕,万亩城市湿地天然涵养;匠心独运1000㎡御湖盛景、38000㎡欧陆园林,环林散步,枕湖而眠。居于此,是养身,更是养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城市向北邯郸新时代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