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绿洲-城市里的湖居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9 09:07 字号:T|T

摘要:湖居的最大价值在于自然、自由、和谐。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让众人情有独钟。在邯郸就有这样一个地方,依山傍水、不喧嚣、不嘈杂、更拥有独一无二的低密规划和无与伦比的生态环境,这便是北湖圣地。

追溯世界豪宅的发展史,临湖而居,一直都是层峯共识。

“一湖一世界”,居住湖边,一直是人们所渴望的。

湖居的最大价值在于自然、自由、和谐。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让众人情有独钟。在邯郸就有这样一个地方,依山傍水、不喧嚣、不嘈杂、更拥有独一无二的低密规划和无与伦比的生态环境,这便是北湖圣地。

邯郸人对于水的情节可谓根深蒂固。在邯郸,没有波澜的大河,没有浩瀚的大海,但邯郸有一片美丽的北湖。于是,湖居生活就成为邯郸人收录品味人生的唯一途径,择水而居或临湖而居也一直被众多邯郸人所追求。

按照邯郸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结合《邯郸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围绕真水真湖、生态湿地、公园风光实施保护性开发,设计打造北湖风景度假区。而坐落于北湖畔的恒大绿洲,正居于这块宝地,可称邯郸的“世外桃源”。

尊享城市繁华与便利   拒绝城市喧哗和拥挤

项目择址政府重点规划丛台产业新城,扼守城市交通主干道,公交线路密集排布,20分钟畅达城央核心商圈,3分钟直达高速路、北环路,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居于此,都市繁华与自然静谧都来的那么简单自然。

邯郸新一代湖居生活

恒大绿洲,择址于北湖畔,以坐北朝南之势将7500亩浩瀚湖面、万亩城市湿地尽纳入怀。除了独占北湖资源,北湖公园也环绕其周外,恒大绿洲也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打造滨水河岸“户户观水,户户豪宅”的景致,以环水小城般的经典水岸意象,呼应这片难能可贵的世界级湖区。锻制世界级湖居生活样本,献礼邯郸新一代湖居生活。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绿洲湖居生活邯郸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